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幸福手册

记忆中隐藏的兰色 像一把硕大的伞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你要爱着,就像从来没有被伤害过,你要舞蹈着,就像从来没有人在看你···

2008年五一游记  

2015-05-05 11:38:59|  分类: 翻旧账系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五一和女朋友出去玩了两天,先去坎布拉后去孟达天池。首先要说的就是不知道与爱人同行是否能够刺激食欲?我这一路上体力充沛,能吃能睡,不论吃什么都是大碗且片甲不留!!一路背包前行上山下山也都不曾落下,现在想来,一贯孱弱的我,此次也算半条好汉了。

   (一)早上9:30坐西宁到李家峡的班车,我上车就戴上耳机睡觉了,醒来的时候已是12:00左右,班车已经到了康杨镇。于是一行人下车,迅速有当地的司机向我们靠拢,煞有介事的介绍当地旅游的事项。随即我们就上了这位自称姓杨的师傅的车,一路颠簸,到了坎布拉的水路入口,高高兴兴的坐上快艇,扬长而去。

   我是没见过海的,大点的湖对我来说很新鲜哪!!哈哈哈哈哈哈 !!一个字,坐快艇的感觉就是爽,可惜刹那间就到了对岸,我本想再坐一次,但是所谓的工作人员不允许。只好作罢,后面的行程是坐中巴车去服务中心换乘观光车。

  

 

   中巴车的司机是一个很帅气的藏族青年,远远的就望见一个大大的“性手枪”向我们走过来,我们在司机的热情招呼下走上了同样热情的中巴车,那个热啊,真是,他妈的。司机开了大概20米,前面就有另一辆中巴把路给挡住了,没办法,这路跟鸡肠子似的,旁边都是大石头,没办法绕过去。司机骂骂咧咧的下了车,看到了另外几个藏族青年,大声的用藏语打着招呼,看起来关系很好的样子,于是乎他们一起坐在地上晒太阳聊天,貌似很高兴。我们几个觉得自己就要在车上被烤熟了,各自下了车,拍照的,撒尿的(这方面主要是我)···

    前面那辆车的司机终于来了,开走了他那该死的破车,我们的司机也迅速的发动车踏上征程!我觉得这个哥们极其朋克,就和他的T恤一样。在鸡肠小道上,一边开车,一边从身边的工具箱里取出雪茄抽的香喷喷!抽上烟以后,立刻龙马精神!!!在鸡肠小道上超车!!!忽然,我发现自己对大自然很是迟钝,不知道应该怎样去形容,窗外丛山峻岭,怪石嶙峋,阳光灿烂,云也一个个怪摸怪样的懒洋洋的滩在天上,羊肠般的盘山道看的我心惊胆战,生怕一不小心翻下沟去,从狭小的车窗望去,高耸的群山仿佛是怒目而视的金刚,压得我喘不过气来···

    终于看见公路了,我一下子精神了起来,只是车的速度也加快了,一会儿功夫,我们就到了那个什么服务中心。于是拉着女友找了几张相,然后坐上观光车就直奔山顶而去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一路无话,我们无话,司机也无话,没有介绍,也绝不停车,各处景色全靠我们自己眼疾手快的发掘。算了吧,我们期待到了山顶还有更好的景观。

···

 

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